close

(這次放上自家畫的sans frisk.畫得不好請見諒)

sans:回聲花...重複的.重複的迴盪他人的記憶...

嘿.我看到你了孩子.出來吧

frisk的決心是如此的強大.你也看見了

呵...不過....這次的故事可沒那麼簡單呢...

人是很容易被染黑的.只要你毫無防備

 

 

undertale  同人   審判LOVE與Love   (sans視角)

 

今天是美麗的一天,鳥兒在唱著歌,花兒也綻放著」

我抬起頭,你把玩著手中的刀刃

是誰的錯呢?此時的一切是死寂的空城

是誰的錯呢?你曾如夜空般美麗的雙眼此時是艷紅的

是誰的錯呢?他的聲音迴盪在空氣中哭泣著

是誰的錯呢?你說呢?你比我還清楚

 

眼前的你真的是你嗎?

我輕輕的笑著

「我問你一個問題吧,孩子,你認為.即使是一個血染雙手的惡人也能有改過自新的機會嗎?」

你沒有回應,手中的刀刃閃爍著寒光

你曾經充滿幸福的笑容怎麼躲起來了?

又或著他正在哭泣著?

「不然我問你另一個問題好了,你想要,來一段悲慘的時光嗎?」

我聳聳肩,嘲諷的看著眼前的你

「你不會想把這段時光存在你的記憶裡的對吧?別再向前了,不然我真的會毀了你」

但你聽得見做不到,對吧,你依舊走向前,雙眼裡是無盡的黑暗與對殺戮的渴望

比黑暗還黑,是絕望?是痛苦?是憎恨?

我嘆了一口氣,摸摸自己的後腦勺

「好吧…看來我得毀約了,這就是我一直以來都不喜歡做承諾的原因,抱歉了」

我閉上了我的雙眼,在睜開時

右眼布滿漆黑如同黑洞,吸收的是你的絕望、痛苦與憎恨

左眼閃爍著藍光,看見的是你心中還存留的柔軟的地方

「我一直以來都懶得用盡全力,戰後老是會讓我得『骨子』僵硬的不得了,但現在,不得不用盡全力了」

開始遊戲吧,永無止盡的遊戲,我會陪你玩到你玩膩為止

又或著,陪你到你抓住光明,衝破黑暗的那刻為止

我召喚出加斯特衝擊波,無數的光砲打在你的身上

你不痛嗎?你根本不在乎,因為痛的不是你

你只是痛在肉體,而他,則是痛在心裡

你回來了,帶著的依舊是刀刃與殺氣,你撲向我,但沒想到吧

「我可不會就這樣傻傻得讓你攻擊的,我或許是懶了點,但不至於沒腦」

我閃躲攻擊,竊笑著

「不介意我再問你的問題吧?你有試過被骨頭刺穿身體的感覺嗎?」

控制住你身上的重力,往牆壁撞去,在你撞上的那一刻,牆上冒出一根根骨頭,刺入你的身體

一次次的戰鬥,一次次的讀檔,每次的攻擊你都瞭若指掌了

嘿,你什麼時候才會玩膩啊?我已經累了

我不斷著喘著氣,而你還是與開始時一樣,臉不紅氣不喘的笑著

「不是我在說,你作弊也開太大了,憑什麼你可以讀檔我不能休息呢?是吧!」

我揮著雙手,骨製的牢籠就這樣將你束縛其中,四周則是數量不少的加斯特,蓄勢待發的等著將你轟得連灰都不剩,為了避免你靠自殺來脫困,我甚至連你手中刀刃都給丟到一旁,而我則靠在一旁的柱子上,遊刃有餘,嘲諷得看著你

你無法移動,也沒有空間給你讀檔,這讓你惱羞成怒

哈!動彈不得的感覺如何?被你束縛的他就像現在的你一樣

我輕輕吐出一口氣

「看看你,真可憐,為什麼一定要做到這種地步不可呢?為的是什麼?報仇?好玩?還是只是因為你失去了你的快樂,就認為別人沒資格快樂?

這一切不都是你造成的嗎?你本來能在地底世界與你的朋友歡笑著,但因為毫無意義的對人類的厭惡,你不僅僅自殺,還害著你的朋友被人類殺死,值得嗎?chara?」

你的臉上透露出驚訝與不滿,你嘗試著突破牢籠,但毫無用處

「呵呵…我說的沒錯對吧!現在回去還來得及,asriel再不遠的地方等著你,老實說我根本不需要說這些給你聽,我大可以被你弄死後自己去找papyrus,但我為甚麼這麼大費周章呢?」

我站了起來,左眼的藍光冷冽的閃爍著,我讓加斯特們靠近牢籠,而此刻,你第一次透露出恐懼

「因為我是他們的決心,為了代替他們寬恕你,為了幫他們復仇,唉…你還有機會捨去(注)LOVE,重新找回Love,所以現在…」

我的手伸了出來,輕輕的溫柔的摸摸你的頭,我看得出你感到疑惑,你已經好久沒感受到這種溫暖了,是吧?

「現在,我累了,聽著,我不想陪你玩遊戲了,我饒恕你,你最好乖乖離開,並把我的frisk還給我」

我揮出手,加斯特所發 出的光砲照亮了這一切

光芒退去後,我看見你站在那裏,你召喚出了控制介面,原本放在FIGHT(攻擊)上的雙手移動到MERCY(饒恕)上,然後退出控制介面

我輕輕一笑,伸出雙手,擁抱住那個溫暖的身體

你所渴望的不再是鮮血

你的雙眼不再艷紅

你的微笑不再猙獰

你可終於回來了,是吧?

等待你的不再是鮮血,而是幸福

陪伴你的不再是Chara而是我Sans

得到的不再是LOVE而是Love

現在,把一切重置吧

 

 

 

 

 

(注)

遊戲中的LOVE是一個簡寫

代表著Level of Violence.也就是暴力等級

用來衡量你傷害他人的意願

 

 

 

 

arrow
arrow

    阿姆hibih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