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章    回歸大地的貓兒

 

 

這裡是原本的第一章->http://jessica801871.pixnet.net/blog/post/207237833

 

一隻雪白色的貓兒獨自的坐在一漥水池邊.溫暖的風吹在她的身上.隨即化為一陣強風

一隻棕色的公貓在白貓身邊輕輕佇立著.他輕輕的開口.語中帶有哀傷

[你真的.......打算這麼做嗎?.....扭溪?]

名為扭溪的貓兒回過頭.望著棕色公貓.眼中盡是無奈

扭溪一笑.喃喃的說道

[是呀...我已經決定了...你想阻止我嗎?鹿星?]

扭溪的話與充滿著壓迫感.儘管是鹿星.也不免帶有一絲懼怕

扭溪的固執.或著說.她的執著.就算是星族也無法動搖

見鹿星沒說話.扭溪繼續說著

[微族需要我的...我必須返回大地.鹿星]

[......我明白...但...]

鹿星沉默著.隨後他嘆了一口氣.他知道自己無法阻止扭溪的決定

[知道了知道了!!]

鹿星煩躁的甩甩尾巴

[我尊重你的決定...微族沒有妳將會面臨滅族危機...]

鹿星走到扭溪的身旁.溫柔的抵住扭溪的額頭

[拜託你...即便你返回後不再是你自己...請...別受傷了...]

鹿星露出受傷的微笑

[去吧...回歸大地]

扭溪溫和的微微一下.她舔舔鹿星.站了起來.在回歸大地前

[我會好好照顧自己的...就請你在天上保護我囉!]

扭溪說完便躍下水池.重新的回歸了大地

即將回到.她原本的家

 

 

 

 

 

更改版的真的是比原版的好太多啦!!!!

雖然還是一樣得短阿!!!

不知道後面會變成什麼樣子阿!!!

期待下一章!!!......阿!!!!

砂辰暴(辰星本體):還是別抱太大的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姆hibih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