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章  返回大地的貓兒

 

 

一隻白色的貓兒獨自坐在一個水池旁.一陣強風吹過

 

白色貓兒的身旁多了隻棕色的貓兒

 

[你真的打算這麼做嗎?扭溪?]

 

扭溪閉上眼睛.喃喃說道

 

[是阿...我決定了..]

 

扭溪在次睜開眼睛.看向身旁的貓兒

 

[微族需要我.我必須返回大地.鹿星...]

 

沉默.....

 

[我知道了...我尊重你的選擇...微族未來的確會面臨危機...]

 

鹿星看著白色貓兒.鼻子輕輕頂著扭溪的額頭

 

[去吧...返回大地~]

 

扭溪舔舔鹿星

 

[恩...]

 

扭溪站了起來.輕輕對鹿星點了點頭.便躍下水池.從返大地

 

 

 

(很短...我知道...可是辰星掰不下去了!!!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姆hibih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