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扭星的重生-第二十章  扭星的重生 

 

 

 

[準備好了嗎?扭光?]

 

 地霧說著.大火過後三個日升日落.營地也重建的差不多了.扭光點點頭.他即將去領領取他的九條命.到達月光石.扭光馬上趴下來.進到了星族

 

 遠遠一個玳瑁色身影出現.後面跟著其他貓

 

[歡迎你!扭光.準備好接受你得九條命了嗎?]  

 

[是!]

 

 

[很好!] 

 

捲星退到後頭.第一個上前的是水鳥.水鳥將鼻子抵在扭光的額上

 

[嗨!小傢伙!你的第一條命我將賜給你勇敢.凡事把你的勇敢表現出來.不畏艱難.即使是最困難的事!]

 

一震劇痛穿過扭光的身體.扭光很想抽開身子.但腳就像被固定般無法動彈.陣痛過後.第二隻貓也跟著走向前

 

[曙斑....]

 

[你的第二條命由我交給你.我將賜給你希望.看似遙遠的黑暗就在眼前.但只要心中充滿希望.在黑都能發出光芒!] 

 

扭光緊繃身子.希望的活力貫穿他的身體.如烈火般燃燒著.扭光喘著氣.羞蝶緩緩的走了上來

 

[你好!扭光.恭喜你囉!你的三條命我將賜給你犧牲.以犧牲的精神去保護族貓.就像巫醫不顧自我治療族貓一樣!]

 

扭光的爪子插在地上.忍受這椎心之痛.不斷尖叫著

 

這就是犧牲?太痛苦了..

 

扭光心想著.第四隻貓走上前來

 

[追杉!!!]

 

扭光大叫著.追杉的尾巴拂過扭光的嘴巴

 

[你的第四條命我將賜給你指導的力量.將你的戰士訓練成優秀的戰士.讓他們為你與微族盡最大的努力!]

 

第四條命和第一條命差不多.但使扭光有總在荒野中奔跑的感覺

 

[幫我照顧好絲蝶.他會需要你的幫助!]

 

扭光點點頭.第五隻貓是貂霜

 

[你的第五條命我將賜給你堅強.希望你能學會堅定.在最艱難的處境中堅強起來!]

 

扭光感到刺痛著.但這感覺馬上就消失了

 

[謝謝你.貂霜!]

 

謝謝你讓我學會堅強

 

貂霜點點頭.接著另一隻貓跑出隊伍

 

矮秋!!

 

這支長老完全沒有衰老的感覺.矮秋走上前

 

[嘿!小子!你的第六條命我將賜給你活力.願你能無時無刻充滿活力!]

 

一股力量衝進扭光的身子.源源不斷的活力在扭光的身體裡竄動著.完全沒有一點痛苦的感覺.隨後兩隻貓走了出來.開始扭光還認不出來他們是誰.隋後便發現他們是扭光的哥哥與妹妹

 

[跳鼠...鮮奶油!]

 

跳鼠跳著跳到扭光面前

 

[你的第七條命我將賜給你信任.無論如何.相信自己.相信你周遭的夥伴們!]

 

扭光站穩身子.信任的力量太強大了.但扭光還沒站穩.鮮奶油就跳上前

 

[第八條命我將賜給你愛與體貼.愛你週遭的貓兒.體貼曾經愛你的人!]

 

一股衝擊力打擊著扭光.扭光倒退了幾步

 

原來愛的力量那麼巨大..

 

捲星走了尚前.慈愛的向扭光點點頭.將鼻子抵著扭光的鼻頭

 

[最後的生命我將賜給你領導力.帶領你的族貓在困難中站起來!]

 

扭光喘口氣.隨後抬起頭.看著曾經愛她的貓兒們.而星族的貓兒也全體大聲的喊著

 

[扭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姆hibih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