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鶯亮的犧牲-第八章 我是鶯掌!!!

 

小鶯直直的坐在風星的面前.毛髮因興奮的顫抖著

[小鶯.小草.小雨!!你們願意遵守戰士手則.誓死保衛部族.就算犧牲性命也在所不息嗎?]

三隻貓兒互看了看對方.堅定說道

[我願意~!!]

風星點點頭.看著璀燦的星空

[那麼在星族的見證下.我將賦予你們見習生名號]

風星走向小草

[小草!從現在起.在你成為戰士前.你將跟名草掌!!亮蕨將成為你的導師!]

[亮蕨.現在起.草掌將成為你的第一位見習生.希望你能把當初風信子雪教給你的傳授給他]

亮蕨點點頭.走向草掌.低頭舔了舔草掌的頭

[小傢伙.之後請多多指教囉~]

[蕨湖.現在起.雨掌就交給你了]

風星看了看草掌與亮蕨.隨後走向小雨

[小雨!從現在起.在你成為戰士前.你將跟名雨掌!!蕨湖將成為你的導師!]

雨掌驚訝的看著風星.不小心叫出來

[什麼!!]

風星皺了皺眉頭.不耐的看著雨掌

[有什麼問~題~嗎?]

雨掌愣了愣.發現說錯話了.馬上搖頭.風星嘆了嘆氣.看著向風星走來的灰藍色戰士

[蕨湖.現在起.雨掌就交給你了]

蕨湖點了點頭.揮動尾巴要雨掌和他走.當雨掌經過小鶯時.小鶯轉過來偷偷說道

[這下你有得受了.辛苦你啦!]

雨掌瞪了瞪小鶯.小鶯偷笑著

[小鶯!]

[是!]

小鶯轉過身.直直的坐著

[從現在起.在你成為戰士前.你將跟名鶯掌!!塵霜將成為你的導師!]

黑色母貓走向前.這隻翼族與耀族的混血貓.溫柔的看了看鶯掌

[塵霜.你雖然是混血貓.但你對耀族的忠誠.在場的貓都不會遲疑.鶯掌將成為你見習生.希望你在星族的幫助與帶領下.把他訓練成與他父親一般的優秀戰士!]

塵霜點點頭

[我知道了]

鶯掌看了看塵霜(原來她是影破的導師阿~)

[散會!]

風星說著

[想不想看看你的部族??]

塵霜低下頭.問了問鶯掌.但鶯掌卻搖搖頭

[影破已經帶我去看過了]

塵霜瞇了咪眼睛

[好吧~根據他冷淡卻魯莽的個性.他確實會這麼做.我知道我們可以做什麼了]

塵霜神秘的笑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姆hibih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