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鶯亮的犧牲-第二一章   不必要的戰爭

 

 

鶯亮和黛掌隨著紋掌奔到了月族與瞬族的邊界.兩族的貓扭打在一起.耀族貓則努力的在阻止.鶯亮尋找著枝梗火的身影.枝梗火正在拖著一隻月族貓.但憤怒的月族貓一個甩尾將枝耿火甩到一旁.枝梗火重重的摔在一旁的樹上

[鶯亮!!]

柳楓羽的聲音傳了出來.柳楓羽正和光影.追影還有他的導師歌羽直奔過來

[怎麼辦!!他們完全不聽勸告!打的越來越兇了]

柳楓羽說著.尾巴不安的甩動著.鶯亮到處看了看.鎖定一顆大樹.他轉向四隻巫醫

[必要時得要犧牲幾隻貓了.不要讓他們發現.跟我來]

鶯亮偷偷的帶著四位巫醫和兩個見習生到剛剛那棵大樹下.由於大樹的底下枝幹很短.很容易推倒.七隻貓在大家毫不清楚的情況下.將大樹推倒.所有貓頓時散開.而剛好砸中了瞬族的一位戰士

[對不起了.月翔...]

光影輕輕的說.鶯亮站了出去

[不要再打了!忘了上次星族的警告嗎??]

鶯亮說著.而歌羽也站了出去

[不要在犧牲更多貓了]

[枯葉季就要來了.這個時機是最需要戰士的時候]

光影也說著.黛掌跳了出來.面對大夥說著

[不要把星族賦予給你的能力花在這種不必要的戰爭上!]

鶯亮點點頭

[停手吧!族貓還需要你們]

其他的巫醫也跟著鶯亮說著

[停手吧!!!]

眾貓你看看我我看看你.此時風星站了出來

[鶯亮說的對.你們的族長還需要你們.如果你們戰死了.在這不該有的戰爭上.只會削弱部族氣勢.如果不希望其他部族將你們踩在腳下.那快走吧!]

貓兒們各各低下頭.各自走回自己的族裡.還不忘瞪了下對方一眼.瞬族貓帶著月翔的屍體離開戰場.鶯亮跑到枝梗火的身邊.低下頭將枝梗火身上的血舔掉

[謝謝你...你阻止了一場不必要的戰爭]

[感謝星族和紋掌八]

鶯亮輕輕的說

[要不是紋掌.我也不知道你們在打架]

鶯亮幫助枝梗火站起來.這時風星走了過來

[耀族感謝你做的一切.你是個優秀的巫醫.鶯亮]

鶯亮點點頭

[鶯亮!!]

鶯亮轉過頭.柳楓羽他們再一旁揮揮尾巴

[我們先回去了!謝謝你!!~!]

追影說著

[謝謝你們自己吧!!!!]

鶯亮大聲的說著.等到巫醫們的身影消失後.才跟著族貓回到族裡

\   \   \   \   \   \   \   \   \   \   \   \   \   \   \   \   \   \   \  

鶯亮走進巫醫窩.瞬間叫了起來

[怎麼了??]

許多貓兒都跑到鶯亮的身旁.小白從鶯亮的腳下鑽了出來(小白常常偷看鶯亮治療族貓.所以他立志做巫醫).漣漪以熟睡的姿勢躺著.但他的身體已經冰冷了

[怎麼會.....漣漪死了....不可能!!今天早上還好好的!!!]

鶯亮崩潰的說著.他跑到漣漪的屍體旁

[怎麼樣??是不是綠咳症阿?]

草茵說著.鶯亮搖搖頭

[不是...是在睡夢中死的]

[可能是因為漣漪太老了.星族把她帶走了.畢竟在我還是小貓時他就是正式巫醫了]

影破說著.他將漣漪搬出來.貓兒們為她吊念著

[謝謝你為我做的一切.我的老朋友]

鶯亮說著.回想他和漣漪在一起的回憶

[不管怎麼樣你都是我最棒見習生!!]

[真的??]

[那當然!不管怎麼樣.我們的還是.漣漪.導師.前輩~!]

[鶯掌.見習生.後輩!]

[別忘了琉璃苣和荷蘭芹的差別!]

[前者幫助產生奶水.後者則是斷奶!]

[沒錯!!]

[星族對你很好了]

[我知道]

[玳瑁色小母貓!]

[等等!你什麼時候將他拿出來的!!]

[在你翻白眼的時候!!要為他取什麼名字??]

[.....我要叫她小黛.帶著我和枝梗火的血統...]

[我會想念你的.....漣漪.....]

 

 

 

 

 

 

 

 

 

 

 

 

 

 

 

 

我會想念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姆hibih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