飄心的飛翔  第一章  漣漪  記憶  是我??

 

 

許許多多的畫面一個個出現在小飄的面前.恩愛的貓兒.雙亡的小貓.無數的畫面在小飄的眼前.使得小飄感到煩躁

[走開!!!!!!!]

小飄大吼一聲.畫面破碎.一陣淡紫色的光芒撲擊小飄.小飄自然反應的璧上眼睛.....當小飄在一次的睜開眼睛時.眼前的不再是刺眼的光芒
取代而之的是一隻美麗有著透徹藍眼的黑色母貓.他的毛髮像點滿星的黑夜.尾巴隨著氣流而輕擺著

[你....是誰??]

黑貓輕輕歪了歪頭.輕笑著.而小飄突然反應過來

[等等!!!你和我長的一模一樣!!!.....你是我嗎?]

黑貓搖搖頭.上前一步

[我是漣漪.耀族的前任巫醫.鶯亮的導師]

小飄驚訝的看著她

[你就是漣漪!!!我聽過你!!!你為什麼會在這裡??剛剛的畫面是怎麼回事?]

漣漪笑著.他揮了揮尾巴.剛剛的畫面又出現在兩隻黑貓的面前

[這些是我的回憶....]

[漣漪的回憶???為什麼我會看到..?你到底是誰??]

漣漪閉上眼睛.小飄發現他的身子正在變透明

[我就是你.你就是我.你的記憶裡存著我的記憶.你是我的轉世]

漣漪說著.身體開始變成小分子的飄走.小飄跑上前

[等等!我的前世??什麼??你會離開嗎??]

漣漪搖搖頭.他的身體已經消失了.漣漪溫柔的說

[是的.你是我的前世.我不會離開的.只是以靈魂的方式待在你身邊....]

[等等!!!漣漪!!!]

漣漪消失不見了.只剩下飄在空中的分子

☬   ☬   ☬   ☬   ☬   ☬   ☬   ☬   ☬   ☬   ☬

[漣漪!!!!]

小飄大叫著..他從夢中驚醒.小飄離開了夢中的場景.回到了育兒窩

[怎麼了阿~~好吵....]

小飄的姐姐小莖在一旁不滿的咕噥著

[抱歉!]

小飄轉過頭和小莖道歉.在次轉過頭時.看見了漣漪微笑的看著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姆hibih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