飄心的飛翔  第三章  神秘的黑暗女孩    (蜂掌)

 

 

[我是說真的!!冬青掌!!!他真的是未來來的!!!]

蜂掌不停的圍繞在姐姐冬青掌的面前.冬青掌翻了翻白眼

[你都說了好幾億遍了!我的星族阿!拜託你別再犯中二(誤)了好不好?]

蜂掌垂下耳朵

[可是小飄真的出現再我眼前過阿!!]

[對阿!!你說他是一隻很漂亮的小貓.但他出在我眼前過嗎?]

蜂掌停下腳步.尷尬的說

[沒有..可是!]

[不切實際的事就別再說了!除非他出現!不然閉嘴!]

走在前面.身為蜂掌導師的錦葵夜吼著.黑洞般的雙眼彷彿刺入蜂掌的心坎.使得蜂掌嚇的退了一步

[是..錦葵夜.....]

錦葵夜哼的一聲走進營地.冬青掌也放好捕來的獵物.挑了一隻兔子鑽進見習生窩.蜂掌嘆了口氣.而蜂掌身後玫瑰掌跳出來說

[嘿!!我相信你說的話.蜂掌!]

蜂掌驚訝看著她

[真的??]

[嘿!當然!話說我還蠻想看看他!的!]

蜂掌高興的看著玫瑰掌.跑到領地外.甩甩尾巴

[我們去找他!!]

------------------------------------------------

[你是怎麼找到他的阿!?!]

玫瑰掌說著.他和蜂掌在森林裡走著

[我原本在狩獵.突然看到她躲在樹叢裡.就跑去找他.喔!他超可愛的]

蜂掌說著.尾巴因高興而翹起

[話說到底在哪阿??]

蜂掌頓時失望的低下頭

[我也不.......]

[挖阿!!!!!!!!!!漣漪你就不能選個好點的方式降落嗎!!!!!!!!!]

[是小飄!~!!]

蜂掌大叫.向聲音的方向跑去.而玫瑰掌跟在後頭

[小飄?還好嗎?我現在就救你上來]

對降落在湖上.如今正在水裡掙扎的小飄.蜂掌說著.他和玫瑰掌一起將小飄救上來.小飄不斷咳水.身上顫抖著

[好冷...]

小飄說著.將身上的水慢慢舔乾

[玫瑰掌.這就是我說的小飄]

蜂掌說著.也跑到一旁幫忙小飄舔乾身子.而玫瑰掌則在一旁打量著小飄

[真的是一隻好可愛的家伙!]

蜂掌笑了笑.向小飄介紹玫瑰掌....而此時的沁族..........

 

---------------------------------------------------

[呵.....神秘的黑暗女孩阿~]

一個銀白色身影冷笑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姆hibih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