扭星的重生-第十六章  星族照耀下的三力量 

 

 

 

[從今天開始.在你得到戰士稱號前.你將命名為茶掌!你的導師是扭光!]

 

[茶掌茶掌茶掌!!!!]

 

茶掌驕傲的走到扭光的面前舔舔扭光的肩膀

 

[我是茶掌!!我是副族長的見習生!!!]

 

茶掌大叫著.眾貓輕笑.這隻見習生剛和他手足一起得到見習生名號.櫻掌交由魚日指導.而隼掌則是交給鷺溪指導.而鶚日.柔蜜和蜜薔也跟著得到了戰士稱號

 

[茶掌!扭光!柔蜜!過來一下!] 

 

捲星剛剛已經散會.將這三隻貓兒叫到了族長窩

 

 

[有什麼了嗎?捲星?] 

 

捲興沒有說話.尾巴拍了拍地上.示意他們坐下.等到三隻貓兒坐穩後.捲星開始說話

 

 

 

[事時候告訴你們一些事了!] 

 

茶掌跳了起來

 

[哇!是什麼事阿?我們要去大戰狐狸嗎??還是...] 

 

茶掌停了下來.因為扭光狠狠瞪了他一下.壓住她的尾巴.使她痛的無法說話

 

[對不起.捲星.請繼續.....]

 

 

茶掌用微小的聲音說著.捲星點點頭

 

 

[幾個季節前.星族給了羞葉一個預告:獨行的貓兒是主人.一族之長的至親與蝴蝶的女兒是主人的夥伴.微族接下來的危險命運將由這三隻貓改寫]

 

柔蜜瞬間倒吸一口氣.扭光說

 

[火會毀掉微族..]

 

捲星驚訝的看著他 

 

[是誰說的??]

 

[是..鹿星!]

 

紐光淡淡的說.捲星低下頭

 

[阿~是阿.鹿星.微族前任族長.看來未來微族真的會被火給毀滅...]

 

[所以說!我們是三力量??]

 

 

茶掌突然說著.捲星再次抬起頭

 

[是的.你們是三力量!]

 

柔蜜恍然大悟的喵道

 

[難怪我可以看見未來!]

 

捲星疑惑的歪著頭

 

[你可以看見未來?]

 

柔蜜點點頭

 

[那你們了呢?]

 

捲星看向茶掌和扭光

 

 [我可以控制時間的停擺!] 

 

扭光說.而茶掌搖搖頭 

 

[我不知道我的能力...]

 

扭光的尾巴拂過茶掌的肩膀

 

 

[茶掌.你現在試著想像現在的天氣突然下起雨] 

 

茶掌點點頭.閉上眼睛默默想著.幾秒鐘的時間.原本艷陽高照的天空下起雨來.茶掌開心的叫著

 

[我可以控制天氣!!]

 

捲星點點頭.叫茶掌讓雨停下來

 

[這件事請你們務必保密.我不希望整族現入混亂中]

 

捲星喵道

 

[不能讓鷺溪知道嗎?]

 

[蜜薔呢?]

 

[隼掌和櫻掌也不行?]

 

扭光柔蜜和茶掌輪流說.捲星搖搖頭.三隻貓兒互看一眼後.齊聲說

 

[知道了]

 

捲星點點頭

 

[很好!現在去做事吧!族裡夠你們忙的!]

 

他們點點頭.離開了族長窩.各自去做該做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姆hibih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