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扭星的重生-第十七章  兄弟之戰 

 

 

 

一聲尖嚎從森林深處傳出.一隻棕色的虎斑貓正和另一隻淡褐色的公貓扭打在一起.雙方不斷的發出憤怒的吼叫聲

 

[你一定要這樣嗎!!?刺夜!!]

 

鶚日猛扒刺夜

 

 

[她為我們付出了那麼多!!你難道就不能原諒他這麼一次嗎?!以前那個仁慈的你去哪了?!!]

 

 [我不曾仁慈過!!!]

 

刺夜怒吼一聲.咬住鶚日的肩膀 

 

[白落隱瞞我們那麼久.他根本不忠於戰士手則.星族根本不該讓他出生!他死了算了!!!]

 

 

刺夜大叫著.鶚日甩開刺夜.驚訝的看著刺夜.鮮血不斷從他的身上流下來 

 

[你竟然說出這種話....白落一次又一次的面對失去親人的痛苦!你怎麼敢這樣說他!難道他承受的痛苦還不夠嗎?!!] 

 

 

鶚日用後腳將刺夜打到一旁.刺夜在地上打滾著.蹣跚的站起來.無情的說

 

 [那是他應得的...她淹死了楓光...害死了我哥哥小烈...他還害我被迫承認自己不是血統純正的微族貓!!!]

 

[這本來就是事實!!!楓光是失足淹死的!小烈也是因為撐不過枯葉季才凍死的!你也在旁邊!你應該知道的!!!] 

 

鶚日叫著.刺夜撲向鶚日.將鶚日緊緊壓在底下.刺夜的腳掌刺在鶚日身上.狠狠的往下抓.鶚日不斷的尖叫著

 

[這或許是事實....那我呢?!!如果白落他不受爍飛的誘惑!就不會生下我..我也不用承認這件事.活在被受背叛的痛苦下!!!]

 

[星族會懲罰你的....]

 

刺夜怒吼.腳掌繼續往下抓

 

[就算被懲罰也沒關係.就算不再被星族接納也有沒關係!白落不該活著..我一定要親手殺了她!]

 

鶚日不斷尖叫著.這時一旁的樹叢一震晃動.扭光衝了出來.將刺夜撞到別的地方.鶚日乘機衝了過去.爪子劃過刺夜的脖子.刺夜不斷抽蓄著.隨後癱軟在地上

 

[對不起...為了白落.為了你....願星族照亮你的道路...]

 

\     \     \     \  星族   \     \     \     \

 

[星族.....] 

 

 

刺夜說著.他死了.死在鶚日的爪下

 

[我難道做錯了嗎?我一心想殺死白落.為什麼星族還要接納我.....] 

 

[你並不想殺死白落...]

 

依個溫柔的聲音傳出.刺夜猛然轉頭.楓光就站在他的面前 

 

[你了解她的痛苦.因為惱怒.因為難過.所以把氣發在你弟弟身上.你外表裝殘酷.裝冷血.其實你的心還是仁慈的]

 

刺夜低下頭

 

[你說對了..楓光.....]

 

楓光走向刺夜.鼻子頂著刺夜的額頭

 

[那麼..現在開始.別再被痛苦與傷心矇蔽雙眼.在星族裡.為他們祝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姆hibih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