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扭扭:獨行貓.活潑的白色公貓.是星族貓扭溪的轉世

玫瑰花:獨行貓.帶粉橘的淡棕色母貓.是扭扭的母親

白雲:獨行貓.奶油色公貓.是扭扭的父親

鮮奶油:獨行貓.奶油色母貓.是扭扭的妹妹

跳鼠:獨行貓.棕色母貓.是扭扭的哥哥

棉花糖:棕色與白色混雜的母貓.扭扭的妹妹.凍死

鼠尾草:粉橘色公貓.扭扭的哥哥.淹死

 

扭星的重生-特別篇  被遺棄的貓兒

 

 

 

 

[離開這裡!!!]

 

 

扭扭畏懼的看著母親.後者正對他怒吼著 

 

[我..]  

 

[走!!!不要讓我在看到!你這隻瘟神!] 

 

玫瑰花大吼著.扭扭看向父親.白雲冷冷的瞄了他一眼.隨後撇過頭去.而玫瑰花繼續吼著

 

[自從你出生後.我們被主人拋棄.原本想說只是主人喜新厭舊]

 

鮮奶油和跳鼠拉著玫瑰花.但他們卻被他們的母親打到一邊

 

[但我錯了!我們開始過著風吹雨打的生活.因為你悲劇一個個發生..]

 

玫瑰花逼近扭扭.扭扭不斷往後退

 

[棉花糖凍死了...鼠尾草淹死了...跳鼠還差點被狐狸咬死!!這一切都是你造成的..都是你!!!]

  

玫瑰花一揮掌.將紐扭打到一旁

 

[滾!別讓我在看到你!!!我不要你在把悲劇發生在我們身上!走!!]

 

[玫瑰花!不要這樣~!]

 

鮮奶油叫著

 

[不要吵!鮮奶油!]

 

鮮奶油縮了一下

 

[玫...]

 

跳鼠正想說話.扭扭卻站了起來.說

 

[我知道了...我對你們來說是個瘟神.那好!我走!我是個沒貓要的貓!從現在起我沒家了!我也不會有所謂的家人了!!]

 

扭扭大吼著.隨後跑走了

 

 

 

(再來就是第二章開始啦!!鮮奶油和跳鼠在後面會出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姆hibih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