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扭星的重生-第十八章  火之預告 

 

 

 

[扭光!!扭光!!]

 

 

扭光懶洋洋的趴在石頭上.茶掌的喊叫聲傳進扭光的耳裡.扭光抖抖耳朵

 

[怎麼了嗎?茶掌?]

 

我正在享受下午時光耶!最好別是什麼小事!

 

 扭光心想.茶掌奔到扭光面前

 

[我夢到了一個奇怪的夢!!!] 

 

扭光豎起毛髮

 

 [奇怪的夢?] 

 

茶掌猛烈的點頭.扭光甩甩尾巴.示意茶掌跟他走.扭光一路走到了月光石才停下來

 

 

[把你的夢告訴我]

 

扭光淡定的說.隨後坐下.茶掌也坐了下來

 

[我那時在光影湖.湖上有一片葉子.可是它卻燒了起來!不管遇到多大的雨或衝擊它都沒熄滅.反而火越來越大了!]

 

扭光驚恐的毛髮倒豎著

 

[熄滅不了.燃燒著火焰的葉子....]

 

扭光喃喃自語著

 

[噢!終於找到你們了!]

 

柔蜜跑了過來.扭光瞇起眼睛.說

 

[該不會是看見未來了?而且有關火?]

 

柔蜜倒吸一口氣

 

[對!我看到微族四周的樹木都起火燃燒!]

 

[要告訴捲星!這是來自星族的火之預告!!]  

 

扭光叫著.隨後奔跑起來.鑽進冬青花隧道.柔蜜和茶掌尾隨在後

 

 

 [捲星!]

 

捲星豎起耳朵.看到隨後奔來的三隻貓兒.疑惑的喵到

 

[怎麼了?] 

 

[星族給了柔蜜和茶掌預告!]

 

[星族?] 

 

捲星淡淡的說

 

 

[是!火之預告!] 

 

捲星閉上眼睛.隨後躍上微風岩召集族貓

 

[星族給了微族一個預告!因此!從現在起!狩獵隊與巡邏隊務必檢查好領地.不要讓火光有一絲出現的機會!]

 

貓兒們紛紛回應著

 

[很好!散會!]

 

捲星躍下高岩.將扭光柔蜜和茶掌給叫了過來

 

[我希望你們三個能多加運用自身的能力以保護微族!你們做得到嗎?]

 

[能!]

 

捲星點點頭

 

[那好!去休息吧!]

 

[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姆hibih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