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輝月影     ⊙序章.第一章⊙  紛爭

 

 

 

序章

 

[唯有心...能讓這族如其名的部族逃離冰雪的佔據.................]

花黛睜開眼.剛閉上眼睛.一個熟悉的聲音傳進了花黛的耳裡

花黛站了起來.身後十條尾巴不安的甩動著

[什麼意思?耀光族?你要告訴我什麼?]

 

 

 

第一章    新生

 

睜開眼睛.母親白色的尾巴出現在小心的眼前.長長的尾巴有規律的晃動著.使的小心忍不住想去拍動它.才剛伸出腳掌.小心又愣了一下白的??小心朦朧的看著自己的腳掌.又轉過頭看了看自己的身體.白色的身軀.上面藍色的花紋隨著陽光閃閃發亮著.一條白色的小尾巴甩著.小心又看了看另一邊.一隻小小的銀色公貓正在睡覺.和小心一樣有著藍色的花紋.是小紋嗎?小心走了出去.避免吵到其他母狼.小心一走出洞口.明亮的光便照在小心的身上.使的小心睜不開眼睛.好不容易光比較淡了.小心再次睜開眼睛.映入眼匡的是超大的營地.好多隻的狼在她眼前走過.突然一個身影出現.將小心壓在底下

[我抓到你了~]

有點慵懶又帶酷酷的聲音進到了小心的耳裡.壓住她的是一隻黑色的小公狼.他的身上有著紅色的花紋.兩條紅色尾巴甩來甩去

[小燼?]

[幹麼?]

小燼的臉又湊近了.小心的臉微微紅了起來

[可以放我下來嗎?]

小燼轉了轉眼睛.隨後跳了下來

[好阿!可以.反正你已經是我的獵物了!]

小心站了起來.還沒睜開眼睛時就聽說過.才五個月大的小燼.占有慾很強.對一切他有興趣的東西非要佔為己有.誰也別想碰.這樣的情形使的獾星為他的未來感到擔心.畢竟他沒有父親.她們的父親陽光在小燼出生前就死了.因此失去父親的小燼希望他所有的不離開他的身邊.不.是不准離開

[想不想去看看見習生窩?小蝶和小松雪在那裡和冬羽步聊天呢!]

小心甩甩頭

[好阿!可以嗎?]

[當然可以!!]

小燼帶著[獵物](??)慢慢走到見習生窩

[冬羽步和冰步都已經五尾了.再過不久.我就能成為見習生了!!]

小燼大聲的說著

[我也想要!]

小心開心的說著.小蝶一聽到小心說的話.便高傲的走了過來

[哼!連二尾都沒有還想做見習生.你這個小雜種.你和你的父母.哥哥都是雜種!再怎麼等都等不到你的!!]

小蝶嘲諷的說.小燼不高興的對小蝶怒吼了一聲.像是在警告他似的.而小心也不甘示弱的大聲說道

[我才不是雜種!!空夜和藍玉池都是純正的族狼!!我和小紋才不是雜種!!!]

小心大叫著.他不希望自己和自己的父母被受汙辱.小燼走到小蝶的面前

[你給我適可而止一點!!]

小蝶惱怒的看著小燼.在小心出生前.小蝶原本是個乖孩子.小燼最疼愛小蝶.但小心出生後一切都變的不一樣

[你為了這隻雜種吼我??!!這家伙一出生你就不再疼我了!!他是有多重要!他有你妹妹我重要嗎?!]

[我沒把他看的重要!他只是獵物]

小心愣愣的看著眼前兩隻狼.是因為我的出生嗎??我怎麼了嗎??

[小燼....不要吵了...]

小燼轉過頭.眼裡非常冰冷

[你只是我的獵物.給我安靜呆著!]

小心害怕的退到一旁.而小松雪則走到他旁邊

[沒關係的.小燼和小蝶天天吵架]

小心緩緩低下頭.白色尾巴不安的晃動著

[都是我的錯]

小燼轉過身子.兩條尾巴包圍著小心

[不是你的錯.....]

小心偷偷看著小燼.小燼沒笑.但眼中的冰冷以退去

[好了.我現在心情很煩.別來吵我]

小燼說著.隨後離開她們幾個.小蝶也哼了一聲.離開他們

[好吧....我們去找藍玉池和小紋!他們應該醒了!!]

小松雪微微笑著.柔軟的白色尾巴拂過小心.小心的心情隨著小松雪的笑容而好起來

[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姆hibih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