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輝月影  ⊙第二章⊙  新尾

 

 

[小紋小紋!!!!]

小心和小松雪跑到育兒窩.但卻看到松光芒與藍玉池正憂心匆匆的看著一隻火焰色的小狼.藍玉池甩甩尾巴.示意小心和小松雪安靜

小心走上前.小燎正痛苦的縮起身子.同窩手足小鈴和小風也待在一旁.但這對姐弟卻晃動著兩條尾巴.當小心困惑.為什麼小燎還在一尾時.小松雪說話了

[是新尾!!!]

小松雪開心的說著.小心歪了歪頭

[什麼是新尾??]

小松雪晃了晃的尾巴

[就是生出新的尾巴的意思.妳看!!]

小心轉過頭看著小燎.小燎尾巴的部分處現了細微的淡紅色光.光線向上延伸.小燎吃痛得大叫著

[不能幫他嗎??給罌粟籽??]

小心擔心的說著.小松雪搖搖頭

[這要讓他自己承受.如果吃了罌粟籽.這條尾巴就無法順利長成了]

光線繼續向延伸.小燎呻吟著.終於.光線稍稍退去.一條紅色尾巴取代了淡紅色的光.小燎趴了下來.喘著氣

[新的尾巴!!恭喜你!!]

小松雪叫著.這時窩外傳出一陣聲響.是小燼.看來他心情好多了

[喔?!新尾嗎??]

小心點點頭.小燼走到小心身邊

[那我的獵物也要快點第二條尾巴啦!!]

小燼又露出那慵懶又帶酷酷的神態.小心不滿的甩甩尾巴

[我叫小心.不是獵物!!]

小燼好笑的用尾巴拍拍小心的頭

[好吧~!隨便!]

小心拍掉頭上的紅色尾巴.轉過頭看了看藍玉池

[我和小紋什麼時候會長第二條尾巴??]

小燼伸了個懶腰

[你大該還要五個月吧!!]

[啊~那麼久??]

小心失望的趴在地上

[是啊!畢竟我們才剛出生]

小紋走了過來.小心抱怨似的發出咕嚕聲.懶懶的趴在地表上.剛好看到水中的倒影.白色的狼.明亮的藍眼.小心猛然站了起來

[我的眼睛是藍色的!!!]

小紋拿腳掌拍了下小心

[那當然啦!!!難道你一直到現在都不知道你是藍眼睛嗎??]

小心害羞的低下耳朵

[可是...妳和藍玉池的眼睛都是紫色的.我以為我也是紫色的啊!!]

藍玉池笑了笑

[可是你和空夜一樣啊!]

小心豎起毛髮

[真的??!空夜也是藍眼睛??]

[不然呢???]

一個熟悉的聲音傳出來.小心抬頭看.發現是他的父親.空夜黑色的頭垂掛在小心的頭上.和他一樣的藍眼閃閃發亮著

[我們都是藍的!!]

空夜笑著

[所有的狼族到紫木樁下集合~!!!]

[是獾星!]

空夜說著.慢慢走出窩外

[也是啦!!到了紫步升戰士的時候了!!走吧!!去看看他們的戰士典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姆hibih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