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輝月影     ⊙第十章⊙  私見

 

"紫煙蕁?"

我向前走了幾步.燼步這時發現了我.他跑到我面前

"你要去哪裡.心步?你又想從我身邊逃走了嗎?"

燼步不高興的看著我

"沒...沒有...."

我向燼步身後看去.紫煙蕁紫色的尾巴消失在樹叢後.我不安的看著

"心步.你到底在看哪裡?看著我!"

燼步兇著

"是...是!!"

我盯著燼步血色的雙眼.緊張的屏住氣

"過來!!"

"好...好...."

我膽怯的跟在燼步身後.回頭看了一下.竟然這樣...只能在晚上燼步熟睡時才能去一探究竟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第一個晚上--想要爬出去.但卻被燼步壓住

第二個晚上--根本是被燼步壓著睡

第三第四第五個晚上也是.........

一直到今天晚上.看見紫煙蕁從後面跑出去.我不管到時會不會被燼步揍.我將趴在我身上的他推開.可是才剛起來走一步就被燼步壓住了

"都五天了.你到底是要去哪裡??三番兩次的想離開我身邊.難道是要和疾掌偷偷去約會嗎!!!???"

燼步低吼著.我納悶的看著燼步

為什麼...會扯到疾步他??

"我沒有啦!!我...很擔心紫煙蕁...."

我將空夜所說的一切告訴燼步.這是我們的第二個秘密了(第一個是融冰得那個).聽完後.燼步聳聳肩.還壓在我身上

"竟然這樣就開打吧!反正我很想活動筋骨"

我驚訝的看著燼步.心中突然有一股感覺身上來

"不行啦!!這樣不是我死就是你死耶.這樣的話.............就..........看不到對方了ㄚ....."

我小小聲的說.燼步愣了一下.從我身上離開

"好吧!走!去找紫煙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姆hibih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