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我回來了!!!因為目前國三忙碌.一些有的沒的直奔過來根本沒空上電腦哈!

廢話不多說!!開始!!

 

 

星輝月影 ⊙第九章⊙ 所謂的預告

 

微風輕柔的刷過心步的毛髮.使的心步醒了過來

"這裡是...哪裡??是.....耀光族?"

心步雪白色的腳掌踩在草地上.對心步來說...耀光族和她所知道的有一點不一樣.遼闊的草原.溫暖的太陽.輕柔的微風.還有歌鶇鳥與兔子在她身邊飛舞跳躍著.完全不畏懼這隻雪白色的狼

"心步"

"咦!"

心步回過神來.站在她面前的是一隻銀黑色的虎斑公狼.他的身邊有著細微的星光.熟悉的聲音告訴心步.這是他所熟悉的狼

"空..夜?"

是空夜.心步的父親.在一個月圓前死於大集會中和盛吼一族的戰爭中

"空夜!我好想你!!藍玉池和紋步也是!"

心步哭泣著.但隨即發現到

"等等!這裡是耀光族.而我在這.難道我死了嗎??是綠咳症死的媽??不對還沒到枯葉季.還是被蝶步殺死的??不對她沒膽.他會被他哥殺死.阿!還是是哭太多死的??"

空夜無奈的笑了笑

"不.你沒死.你在作夢"

"作夢??你在我夢裡?"

空夜點點頭.他坐了下來.尾巴不停的甩動著

"心步.我有一件事要告訴你"

心步緊張了起來

"是預言....為什麼不告訴花黛而是告訴我?"

空夜愣了下

"唉~反正你聽著就對了"

其實空夜原本是要通知花黛的.但當他要前往花黛的夢境.水窪中出現了花黛的身影

告訴他的話.花黛會因為不明原因而死

"心步.你一定要注意好紫煙蕁.不要讓他和月隱的公廊有接觸"

空夜嚴肅的說.微風吹亂了他的毛髮

"為什麼??"

"因為如果讓紫煙蕁和其中一隻狼有關係的話.在不久的將來.月隱和空霜會打起來"

心步倒吸一口氣

"雖然可能會毀掉一隻狼的幸福.但寧可這樣也不要失去一整個空霜的戰力.明白嗎?"

心步用力的點點頭

好吧!為了空霜一族.紫煙蕁.對不起

"恩.那麼...是該醒過來的時候了"

"咦!等等.空夜!"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第二次來到三止岩.心步還在為今早醒來前.空夜所說的話煩惱著.一個不小心撞到了前面紋步

"哇阿!心步..你怎麼了嗎??"

心步搖搖頭.今天獾星沒讓紫煙蕁來.心步讓自己放鬆下來.和燼步一起去找疾步

"嗨!!燼步!嗨!心步小可愛.....哇阿阿阿!!!!燼步你幹麻踩我尾巴!!!"

疾步尖叫著.燼步迅速將他的腳掌拿開

"咦?是我踩的阿!對不起喔!我以為是煌雷踩的"

"蛤?"

前方的煌雷轉過頭來.心步搖搖頭表示沒事

"明明就是你踩的..."

疾步恨恨的說著.燼步堅持表示不是自己

"對了.耀光步呢??"

"他今天拉肚子.時歌炎不讓他來"

"這樣阿......."

在疾步和燼步聊天時.心步地雙眼突然閃過ㄧ個熟悉的身影

"紫煙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姆hibih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