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輝月影 ⊙第四章⊙ 融化與凝結

 

小心輕輕的爬過哥哥小紋的身旁.繞過正在熟睡的小風小鈴和小燎.此時的族裡安安靜靜的.除了小心以外.其他的狼都在睡覺.小心悄悄的旁道見習生窩.往裡頭看了看.小聲的說

[天步...!]

白色與棕色混雜的狼兒挪了挪身子.看了看窩外

[小心??]

天步困惑的叫了一聲.外頭的小狼興奮的甩動著尾巴

[怎麼了??大家都還在睡覺呢..]

天步打了個哈欠.小心跳來跳去

[可以陪我玩嗎??我想看那個!!那個那個!!]

天步甩甩尾巴.趴了下來.皺了皺眉頭

[可是....獾星叫我不要動能力.....而且你不怕我會傷到你嗎??]

[不怕不怕!!快點!!過來啦!!]

小心咬著天步其中一條棕色尾巴.天步翻了翻白眼.跟著小心走到育兒窩後頭

[在這裡就可以了吧!!我要看!!!小松雪她們的看過了.我也要看!!]

天步好笑又緊張的看著小心.將一隻爪子伸出來.輕輕的點了下一片樹葉.葉尖閃了下.隨後葉片上出現了冰晶.從上頭慢慢延升到了下面.冰晶將整個葉子包圍起來.連同一小部分的草地也結冰了.小心興奮的尖叫著

[好好玩!!!我也要!!]

小心說著.將腳掌伸了出來.天步驚訝的搖搖頭

[你要我也把你結冰??]

[哎呀!!只有腳掌啦!!拜託!!]

天步愣了愣.嘆了一口氣.將爪子伸了過去.點了點小心的腳掌.但卻沒有像他們倆所想的.腳掌纏上冰晶

[為什麼沒有??]

小心疑惑的看了看自己的腳掌

[難道動物不會結冰嗎??]

天步伸出它的一隻尾巴

[不可能阿!你看]

天步碰了碰他的尾巴.棕色的尾巴瞬間因為冰晶的纏繞而變成銀白色.小心不滿的看著自己的腳掌.他退到後頭

[隨便!!天步!!把冰傳到我這裡!!]

天步笑了笑.尾巴甩過地面.一大片冰便出現在小心的面前

[哇哈哈!!!好好玩!!!............咦??]

小心又叫又跳的.一隻腳掌突然碰到冰塊.冰塊卻奇蹟似的融化掉了

[奇怪??]

小心說著.又向前走了幾步.小心腳掌碰過的地方.冰便隨著小心的腳掌而融化掉

[我知道為什麼你的腳掌冰不起來了~!!你的體質和我不一樣.你會融化.而我會結冰!!]

小心愣愣的看著腳掌.又尖叫了起來

[融化??哇哈!!我會融化!!!]

小心跑來跑去.將冰塊全融化了.與此同時.戰士們慢慢起床了.一個沉重的聲音傳了出來

[天步??你在哪??要去做訓練了!!!]

天步豎起毛髮

[是罌粟冰!!對!!我要去作戰鬥訓練!!]

正當天步要離開時.小心又拉了拉天步的尾巴

[等等!!可不可以再用一次??]

天步甩了甩尾巴.地面再次結冰.天步還請小心將他尾上的冰融掉.緊張的說了一聲再見後.就跑走了.而小天也跑回育兒窩.向裡頭看了看

[小燼!!]

黑色小公狼剛起來.正在伸懶腰.聽到了熟悉又小巧的聲音.馬上便發現是小心

[你去哪了??我起來時沒看到你!!]

小燼不高興的甩甩尾巴.剛好甩到小紋.小紋不滿的打了下小燼.小心笑了笑

[對不起!!跟我來一下!!]

小燼走向小心.小心便將小燼帶回剛剛和天步玩的地方.小燼一看見一整片的冰.瞬間睜大眼睛

[又是天步!!獾星不是說不能的嗎??我要去告訴獾星!!]

小燼說著.正打算去找獾星.但小心卻咬住了小燼的尾巴.他不能讓他的朋友因為自己的原因而受懲罰

[等等!!是我叫天步弄的!!]

小燼驚訝的看著小心.小心壓低耳朵

[為什麼??]

小心將剛剛和天步玩.發現自己能力的事告訴小燼.小燼難以相信的甩甩尾巴

[所以.真的??]

小心用力的點點頭

[你看]

小心向冰的方向跑去.一條因溶化掉冰而出現的草地便呈現在冰地的中央

[原本是想讓大家都知道的.可是只有你醒來.大家大該都醒了吧!我去叫他們...]

[不要!]

小燼擋住了小心的出路.小心不解的歪了歪頭

[為什麼?]

小燼向前一步

[我知道就好!他們沒必要知道]

[可是...]

[沒有可是!當我們的秘密不好嗎??]

小燼打斷小心的話......佔有慾又出現了.每當這個時候小心都會感到害怕

[好..吧...就當我們的秘密好了....]

小燼滿意的甩血紅的尾巴.將一隻尾巴伸了出來

[誰都不能說!!]

小心看了看向自己伸來的尾巴.好吧.反正也沒差.小心將自己的白色尾巴伸了過去.紅與白的尾巴纏繞住(類似勾勾手啦)

[誰都不能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姆hibih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