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輝月影 ⊙第五章⊙ 纏繞藍紋的新尾

 

 

[阿阿阿阿阿~~~~~]

細小的尖叫聲傳遍全族.小心不斷尖叫著.過了四個月.如今是小心長出第二尾的時刻.而小燼.小蝶.小松雪.小風.小鈴還有小燎也已經長出了第三條尾巴

[怎麼回事!!小心怎麼叫的那麼慘!!]

空夜衝了進來.看見小心叫成這個樣子.心頭一陣心疼

[很奇怪阿~~小紋都沒有這個樣子.小心怎麼會叫成這樣??!!!]

藍玉池說著.緊張的看著小心.尾巴不安的甩動著.小燼跑到小心的身旁.尾巴小心翼翼的拂著小心的身體.小心正因為痛苦而顫抖著

[小心??你聽的到我的聲音嗎??]

回應他的是更慘的尖叫聲

[在這樣下去.會不會小心第二尾還沒長出來就先死了??]

[不會的]

獾星說著.走了進來

[但也不可能不會.我相信這小傢伙會成功的]

藍玉池跑到獾星的面前.反抗著

[你怎麼會知道!!花黛!!快幫幫小心!!他可能會死掉!!]

藍玉池向一邊的薑色母貓求助.花黛搖搖頭

[讓他自己承受.而且.獾星說的對.小心會成功]

[為什麼阿!!!不要只會看好不好!!!小心你給我起來!!!]

小燼突然大聲叫道.不斷的像小心叫道.獾星將小燼拉到一旁.頭轉向藍玉池

[因為我第一次新尾時.就和小心一樣]

眾狼全體倒吸了一口氣

[不過我現在不是好好的嗎?長齊的15條尾巴.所以我相信小心能撐過去的]

小燼愣愣的看著自己的母親.隨後也自信滿滿的說

[沒錯!!!我不會讓她死的!!小心你給我起來!!!聽到了沒有!!!我叫你起來!!!]

[阿阿阿阿~~]

小心像是回應小燼一般的大叫著.尾部開始起了些變化.就像當初小燎長出尾巴時一樣.藍白色的光向上延升.尾巴順利長成.但卻和第一條完全不一樣.連獾星也驚訝了.因為這是他完全沒看過的尾巴

小心的第一條尾巴是全白的.但新的第二條白色尾巴.卻纏繞了許多天空藍的花紋!!

[小心??]

小燼叫了叫白色小狼.小心呻吟了一下

[小燼??唉呦...]

 小心勉強爬起來.小燼在一旁撐住他

[小心!!!]

所有小狼開心的叫著.全體衝到小心的身旁.......只有小蝶是高傲的走過去.藍玉池和空夜也放心的嘆了口氣

[我感覺好像被怪物輾過一樣.....唉呦.超痛...]

小狼們大笑著.小心轉過頭看看自己新的尾巴

[咦??!!不一樣??]

小心睜大眼睛.一直繞著自己的尾巴轉.小燎大笑著

[哈哈哈!!你這模樣真好笑.不一樣又沒差!!恭喜你啦!!小心!!]

小心看著大夥兒.心中一陣暖流.笑了

對阿!!不一樣也沒差.至少我撐過來啦!!!

花黛用尾巴點點獾星.要他來自己的窩裡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怎麼了嗎??花黛??]

獾星說著.花黛甩動著尾巴.讓自己的見習生迅風步先出去

[你不覺得....小心很特別嗎??]

獾星沉重的看著花黛.點點頭

[他是很特別.難道耀光族給了你預言??]

[恩!之前我剛躺下來.就有一個聲音突然傳進我的耳朵.是鱷星]

獾星嘆了口氣.鱷星是獾星的父親

[鱷星嗎?.....他說了些什麼??]

[唯有心...能讓這族如其名的部族逃離冰雪的佔據.................]

花黛的聲音感覺與父親鱷星的聲音重疊.獾星閉上眼睛

[唯有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姆hibih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