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輝月影 ⊙第七章⊙ 大集會

 

心步走在燼步的旁邊.剛成為見習生沒多就便是大集會.心步的毛髮因為興奮而根根豎立.獾星帶著族狼們走在前往三止岩的路上.到達了三止岩.三族狼混雜的氣味便傳了出來.心步因不同的味道而感到困惑.雖然說要認出空霜族是蠻容易的事.因為空霜一族的狼總會有一股很好聞的森林氣味

[如果你有聞到帶著小溪氣味的狼的話.就是飛光一族]

飛翅翔在一旁解說著.松雪步插了一句話

[很難聞的那個是月隱一族.噁~~快受不了了!!我要去找星稀了]

心步大笑著.星稀?是飛光的嗎??.族狼們已經分開去找其他族的狼了.燼步也不知道去了哪裡.心步到處亂走著.突然尾巴一陣刺痛

[哇阿!!]

[喔!!抱歉!]

心步轉過頭.是一隻黑色的狼.要不是因為它的藍色眼睛(燼步是金色眼睛)心步差點以為是燼步

[嗨!!你是空霜的吧!請多多指教!!咦!!!你的尾巴好特別喔!!!等等!你只有三條尾巴.你還是小狼???不會吧???空霜的狼已經少到要征收小狼嗎????!!!!]

心步無言的看著這個過於激動的黑狼

[咳咳....我還有一隻尾巴被你踩著.....]

黑狼一聽到便跳了起來

[哇勒!!!嚇我一跳!抱歉哈!]

.........................................

[對了!你叫什麼名字阿!我是飛光一族的疾步]

疾步說著.尾巴上下甩動著

[我?我叫....]

[心步!!!!!]

心步轉過頭.燼步正朝他跑過來

[你跑去哪裡啦!!走著走著就不見了!!!]

燼步大吼著.燼步因為心步離開他又和其他公狼說話而感到生氣.很不巧的又是他的朋友.身上的毛髮因為惱怒而全豎了起來

[原來你叫心步ㄚ!!呦!燼步!不要對人家那麼兇嘛!!]

燼步不滿的抬起頭

[疾步??我對他凶不凶關你什麼事阿!!]

疾步因為驚嚇而後退了一步.而心步已經習慣了.燼步煩躁的翻了個白眼

[以後不准離開我半條尾巴!!]

心步睜大眼睛

[為什麼!!]

[沒有為什麼!!!耀步呢??他沒來嗎??]

疾步又恢復白痴的模樣.用尾巴指指一個方向

[當然來啦!在那兒呢!!要去找他嗎??]

燼步點點頭.心步轉過頭.人家想和松雪步坐在一起....../ˇ\...走到耀步的旁邊.耀步是一隻很美麗的金色母狼.旁邊還坐著一隻白色公狼

[燼步!!!]

[喲!]

耀步大叫著.隨後看到一旁的心步便變了臉色.心步愣愣的說

[你好....我是心步....]

[哼.....我叫耀步]

........心步點點頭.坐在燼步旁邊....第二個蝶步嗎....??不過比蝶步要好多了.........心步看著三止岩上方的三個狼首.正想開口問時.燼步像是了解他的心思似的開始解說

[白色的那一隻母狼是白俸星.飛光的狼首.灰色那一隻是龍星.月隱的]

心步來回看著三個狼首

[那副手呢??]

[月隱的枝耀在的的右前方.我剛剛看了下.飛光的副手玫瑰好像沒來]

燼步說著.疾步轉過頭

[玫瑰生病了.所以沒來]

心步看著三止岩.白俸星走了出來

[我們多了個戰士.玥枝飛.還有一個見習生.白步]

剛剛坐在耀步旁邊的白色見習生站了起來.他就是白步阿...白俸星將發言權交給獾星

[我們多了兩位見習生.心步還有紋步.另外.我們的狼后雨夏也生了三隻健康的小狼]

獾星向龍星點點頭

[我們...]

[不好啦!!!!]

全體的族狼看向一旁一小塊躁亂的狼們

[怎麼回事?? 歌羽鶇??]

名叫歌羽鶇的母狼大聲叫道

[盛吼一族向我們攻過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姆hibih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