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輝月影     ⊙第八章⊙  盛吼一族(好久沒更新了.向星輝月影的粉粉們道個歉!)

 

盛吼一族.三個狼族的天敵.盛吼的成員是全森林中最兇狠的獅子所聚集起來的.很明顯的.盛吼族的食物來源便是三狼族.三個狼族如今已與盛吼對峙好多世紀.一直到現在....

凶狠而震天的吼聲傳了出來.四隻獅子跳了出來.帶頭的獅子有著暗金色的皮毛

[唉呀呀!這不是零化嗎?]

白俸星不害怕的說著.而龍星也舔舔腳掌.假裝關心的說

[你們盛吼和我們對峙那麼久.裂星已經懦弱到要派出自己的女兒和獅后來狩獵了嗎?]

大集會場上所有的狼都大聲的笑著.憤怒的零化怒吼一聲

[閉嘴!!!我現在是族長.裂星死了!]

[哎呀!所以是零星?]

白俸星高傲的說.零星身後的其中一隻比較嬌小的金黃獅子傲茜走上前

[星族怎麼會縱使你們這群高傲的傢伙在這座森林裡!!!]

[那你們呢?!]

獾星充滿威嚴吼著.他跳下三止岩.面對巨大的零星毫無畏懼.美麗的15條尾巴有規律的搖晃著

[把戰士守則當作垃圾的你們.有什麼資格拿星族壓我們!!!]

零星冷笑一聲

[哼!戰士守則就是垃圾怎樣.戰士守則根本管不住我們!!我們為了九條命才尊敬星族!星族在我們眼裡比垃圾還不如!!]

零星大膽的說.三狼族不敢置信的怒視這四隻獅子

[你們.....不可原諒!!!!]

獾星怒吼一聲跳了上前.其他的狼也跟著開打了起來.害怕的心步驚恐的看著紛亂的場面.嘶吼與鮮血充滿在心步的眼前.正與零星廝殺的三族長.與另一隻火金色獅子打鬥的空夜和疾步

[我...我也要去幫忙才行!]

心步話才剛落下.一個尾巴便甩了過來.將心步重重的打到一旁的大樹上.弱小的心步瞬間血流如注

[好痛....]

[心步!!!]

燼步大叫一聲衝到心步面前.細心的把心步身上的血給舔掉

[你乖乖呆在這.不准給我亂跑!你敢亂跑就別怪我傷害妳!]

 

燼步威脅著.他轉向戰場.怒視那隻傷害心步的那隻獅子.恨恨的說出他的名字

[符葉…..我要殺了你!!!]

燼步第一次那麼的憤怒.他衝到符葉的面前.嘶吼著跳到符葉的背上.猛咬著.他咬住符葉的頸部.用力的扯下一整大塊肉.符夜吃痛的大吼.拼命的想把燼步甩掉.但燼步卻更用力的攻擊符葉.直到符葉的頸部肉完全被燼步咬掉.頭和身體分離才停止.眾狼都驚訝的看著這個小小見習生.其中一隻狼大叫

[符葉被殺死了!!]

[無鳴也被殺死了!]

[傲茜也是!]

零星怒吼一聲

[這次就放過你們!至少我還有兩隻戰利品!]

零星叼起那隻白色與黑色的屍體

[喔不!!!!白俸星!!!!]

[空夜!!!]

零星甩動尾巴.高傲的說

[總有一天!盛吼會完全征服這座森林!!!你們就等待這一天的到來吧!!!]

零星說著.帶著白俸星與空夜的屍體離開三止岩

飛光的族狼們紛紛低吟著.燼步跑到心步面前

[還好吧?]

心步膽怯的縮了縮

[空夜………]

燼步嘆了口氣

[………回答我.還好吧?]

心步點點頭

[大概吧...]

他想站起來.但卻因為痛而倒了下來.燼步嘆了口氣.背朝心步蹲了下來

[你還說沒事上來!!]

[?]

[快點!!!!!!!]

燼步大吼著.心步急忙爬到燼步的背上.燼步站了起來..背著心步回到族狼的裡

[心步!你怎麼了??]

[腳好像扭到了……]

鈴步緊張的說.心步無奈的聳聳肩

[所以是兔子腦廢柴!]

燼步不耐煩的甩甩尾巴

[!]

[怎樣?~~~~~]

燼步故意加重語調說著.不知羞恥的笑著

[!]

燼步跟著族狼們走了起來.準備回族裡.我也在疼痛與睡神的刺激下在燼步的背上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姆hibih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