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今天辰星早點去睡了...

我是辰星的母親.我是虎月!

在辰星還沒起床的這段時間.我就來說辰星的故事吧!

以前我和我的伴侶.也就是辰星的父親.薑池焰

是翼族裡最優秀的狩獵者與戰鬥者~

我們兩個在見習生的時候就相愛了

後來我懷孕了.生下了三隻小貓.小薑.小雲豹和小亮虎

以前的辰星小時後叫做小雲豹.這是我的姐妹.也就是當時的翼族巫醫雪池風取的

而雪池風就是薑池焰的妹妹

那時是禿葉季.辰星的哥哥小薑在小時候時因為得綠殼症不幸的去世了.而辰星和亮虎葉(小亮虎)則是很幸運的存活了下來

慢慢的禿葉季過了.新葉季到來.貓族又陷入了危機

因為兩腳獸大肆入侵.將四族的小貓給抓走.帶去做寵物貓.辰星也不例外...

~~回憶中~~

虎月:小亮虎!!快過來這裡~

雪池風:乖乖在這別動!!

虎月:雪池風~小雲豹呢??

辰星:虎月!!!虎月!!

小亮虎:阿喔!

薑池焰:小雲豹在那隻兩腳獸手上!!

虎月:小雲豹!!小雲豹!!!

(虎月痛哭中)

亮虎葉留了下來.辰星卻離開了我們...(再次痛哭)

後來我常常到辰星被迫居住的房子去看他

過了許久的時間.小亮虎長大成了見習生.然後成為戰士亮虎葉

最後一次去看辰星時.我發現他還是和以前一樣小隻

一定是兩腳獸沒好好帶他...

後來我和我的伴侶掛點了.翼族副族長風霜成了風星

而風星因為那時的預言辰光墜落.四中之強將我們的小雲豹帶回來.並給他取名為辰掌

辰掌也在導師與夥伴的陪伴下.茁壯成長.成為翼族的偉大族長.辰星!

好了...故事說完了.辰星也醒了..我們有緣下次再見囉...

 

辰星的後代

                                                                                                        小鷹(鷹牙)

薑池焰              小薑(亡)                                        辰星               小葉(葉羽)                                         

               ------   小雲豹(辰星)                                        --------    小羽(羽晨霜)

虎月                  小亮虎(亮虎葉)                           燕翅                小葉藤(葉藤鼻)

                                                                                                         小晶(晶流)

 

亮虎葉

    ----小飛鼠(飛鼠翔)         晶翔(巫醫)

霜虎

 

 

鷹牙                 葉羽     小煙(煙蕨)

  ----小雲焰(雲焰霜)        ----小星(星火)         

風歌                 夜鬚     小回(回風)

 

 

羽星(羽晨霜)  小滴(滴歌)

     ----小暴(焰雨暴)   葉藤鼻(無伴侶)

雲夜       小纏(纏葉)

 

(看的懂吧!)

 

提問!!!

虎月專挑時間給大家提問各種問題!!

(不要問我今天上廁所了沒!!今天吃什麼!!又沒有女朋友之類的問題!!請問有關翼族或死族月族耀族的問題!!)

以下示範!!

Q:燕翅的毛色是薑黃色。為什麼他的父親黑足是黑色的??

虎月A:其實黑足並不是燕翅的父親。燕翅的父母黃斑和褐羽在燕翅很小時就去雙雙去世了。黑足只是他的養父。養母是月樺

Q:虎月妳那一屆的族長副族長巫醫是誰?

虎月A:族長天星。副族長風霜。巫醫雪池風

Q:辰星的戰士名是什麼?如過他小時候沒被抓走。還是叫小雲豹的話。他的戰士名是啥?

虎月A:辰星的戰士名是辰影。叫小雲豹的話。戰士名是雲豹風

 

多提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姆hibih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