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扭星的重生-第二章  獨行的貓兒

 

 

一個白色的鼻子聞來聞去.一隻白色的貓咪獨自走在森林裡

 

[喂!你!!]

 

白色貓咪抬起頭.看到一隻銀白色的公貓惡狠狠的看著他

 

[幹麼!!]

 

公貓微微震了下.隨後又換回凶惡的表情

 

[你闖進微族的領地了!快回去!不然別怪我扒了你的皮!!]

 

白貓不甘示弱的回頂著.撐著自己嬌小的身軀.想要讓自己看起來和公貓一樣大

 

[我又不知道!!要打我盡管來阿!!我可不怕!]

 

公貓愣住了.從小到大.還沒有一隻獨行貓.寵物貓敢頂他.不是逃跑了就是被它幹掉

 

公貓微微笑著

 

[你叫什麼名字?]

 

白貓站的直直的.說到

 

[我叫扭扭!]

 

公貓大笑起來.扭扭疑惑的看著他.臉上寫滿了不滿

 

[扭扭是吧!我叫追杉!我勸你快點回家去!]

 

扭扭坐了下來.舔舔自己的貓掌.說

 

[我不能回家!]

 

[為什麼?]

 

[因為我沒家!]

 

扭扭大吼著

 

真是個特別的孩子.帶回去給捲星瞧瞧

 

追杉心裡想著

 

[好吧!那你跟我走吧~扭扭!]

 

追杉說完便回頭走開.扭扭猶豫了一下.追杉側著臉說著

 

[要跟不跟隨便你.跟了.你就是微族的一部分.不跟.你就去過流浪貓的生活.你自己決定]

 

說完轉過頭繼續走.扭扭站了起來.也跟了上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姆hibih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