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扭星的重生-第十四章  鶚掌和刺掌的父親

 

 

一顆青苔球滾到了見習生窩外

 

[我抓到了!!]

 

小茶趴在青苔球的上端.小櫻和小隼也跑了過來

 

[阿~~]

 

刺掌打著呵欠從見習生窩裡走來

 

[哈囉!刺掌!]

 

小隼打著招呼.鶚掌和刺掌在一個月圓前剛成為見習生刺掌甩甩尾巴表示招呼.小櫻將頭轉向育兒窩內的捲星.這陣子捲星都住在育兒窩.因此為族的重任都落在扭光身上

 

[捲星!我們什麼時候可以當見習生?]

 

小櫻說著.小茶也碰碰跳的到捲星面前

 

[是阿~我們已經三個月圓大了!不能提早當見習生嗎?]

 

捲星的尾巴拂過小茶的頭.小茶不滿的把它拍掉.捲星笑著

 

[在三次月圓.你們就可以當為族的見習生了]

 

是的.小茶出生已經有三個月了.而這三個月裡.奔疾和貂霜也因為驅逐入侵者而被怪物(卡車)輾死

 

[捲星!]

 

鷺溪和絲蝶走了進來.後面跟著翎族的戰士.捲星走了出來

 

[有什麼事嗎?爍飛?]

 

爍飛看像見習生窩外的鶚掌和刺掌

 

[我是來帶走我的孩子的]

 

爍飛說著.白落走出來.一看到爍飛就擺出戰鬥姿勢嘶吼著

 

[你修想帶走鶚掌和刺掌!!!]

 

眾貓疑惑的看著白落和翎族戰士.爍飛甩甩尾巴

 

[看來你並沒有告訴大家鶚掌刺掌的父親是誰]

 

捲星看向白落.白落低下頭.淡淡的說

 

[刺掌..和鶚掌的父親是...爍飛...]

 

微族的貓兒們瞬間倒吸一口氣.刺掌衝出來指著爍飛對白落大吼

 

[這傢伙是我父親!!!你說我們的父親是輕晨的!!!原來這一切都是謊言!!!]

 

[對不起....]

 

白落說著.但還是抬起頭來瞪著爍飛

 

[可是我不會讓你們帶走他們!!]

 

爍飛沒有說話.刺掌走到爍飛身邊吼著

 

[我不需要他來帶我走!我自己走.我要去翎族!]

 

白落的毛髮倒豎著

 

[刺掌..]

 

[我不需要這樣的母親!!!]

 

刺掌不讓白落把話說完便吼著.白落慚愧的低下頭

 

[鶚掌!你會和我走對吧?]

 

棕色虎斑貓的身子抖了下

 

[抱歉.刺掌.我要留在微族.畢竟我是在這出生的]

 

鶚掌淡定的說著.隨後將母親帶回育兒窩.爍飛甩動尾巴

 

[竟然這樣.我就把刺掌帶走了!]

 

捲星輕輕點了下頭將鼻頭誒在刺掌的額前

 

[竟然這是你的決定.我尊重妳.願星族照亮你的道路]

 

[謝謝你.捲星]

 

刺掌說著.隨後跟著爍飛消失在冬青花隧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姆hibih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