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扭星的重生-第十一章  戰士命名典禮

 

 

[所有猫兒.請立刻到微風岩下集合!!]

 

捲星站在微風岩上.微族的貓兒高興的從窩裡奔出來.扭掌.柔掌和鷺掌端正的坐在微風岩下

 

[昨天!發生了一些大事.多虧了扭掌.柔掌和鷺掌的警告與幫助.順利平安的將六族帶回安全的地方]

 

微族貓兒們大聲的歡呼三隻貓的名字.捲星甩甩尾巴.要大家安靜.便接著說

 

[今天.是這兩位見習生的榮耀時刻.我將在星族的見證下.賜予你們戰士封號!扭掌.鷺掌!!]

 

柔掌退到後面.作在蜜掌身邊.扭掌和鷺掌異口同聲的大聲說

 

[在!!]

 

捲星跳下高岩.看著追杉

 

[追杉!你的見習生是否已經學會了戰士技能.他是否有好好遵從戰士手則.並了解守則對每隻貓的意義呢?]

 

捲星說著.追杉驕傲的看著扭掌.回答著

 

[是的.捲星!我相信他將是微族最優秀的戰士!]

 

捲星微微笑著

 

[是的.我相信.曙斑!]

 

捲星看向另一隻紫羅蘭色的母貓

 

[你的見習生鷺掌所學的戰士技能.以及對戰士守則的理解有達到你的標準嗎?]

 

曙斑溫柔的喵到

 

[有的捲星.他已經達到成為戰士的資格了!]

 

捲星點點頭.看向天空.大聲的說道

 

[我!!微族族長捲星.懇請戰士祖靈俯視這兩位見習生.他們在嚴格的訓練下.學會祢們崇高的守則.我在此鄭重推薦他們成為戰士]

 

扭掌和鷺掌信心滿滿的坐直身子.等待捲星叫出他們的名字

 

[扭掌.鷺掌!!你們願意遵守戰士手則.誓死保衛部族嗎?]

 

[願意!!]

 

兩隻貓兒充滿勇氣的大聲說著

 

[那們在星族的見證下.我要賦予你們戰士名號!]

 

捲星用鼻頭碰了碰鷺掌的頭頂

 

[鷺掌!從現在起.你將跟名為鷺溪.星族將以你的智慧與毅力為榮.歡迎你成為微族的全能戰士!]

 

鷺溪感激的舔了舔捲星的肩膀.隨後退到後面

 

[扭掌!]

 

捲星將鼻頭抵在扭掌的額頭上

 

[你是個優秀的見習生.從現在起.你將跟名為扭光.星族將以你的活力與忠心為榮.歡迎你成為微族的全能戰士!!]

 

扭光回舔捲星的肩膀

 

[鷺溪!扭光!鷺溪!扭光!]

 

全族群起歡呼.歡迎兩位新戰士的到來

 

[微族將以你們為榮.拿出你們身為戰士的勇氣.努力為微族打拼!!]

 

[是的!捲星!]

 

捲星驕傲的看著兩位優秀的戰士

 

[散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姆hibih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