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扭星的重生-第九章  大集會

 

 

跨過小橋.扭掌跟著族貓走在翼族領地上.今天是蜜掌和柔掌第一次參加大集會.兩隻貓兒興奮的跟在族貓身旁.蜜掌扭過頭看著扭掌說

 

[欸!我們走到翼族領地了耶!沒關係嗎?]

 

扭掌輕笑著

 

[沒關係!因為大集會當天可以穿過其他貓族的領地!]

 

[要不然我們就得和月族一樣.過河到星之島了!!]

 

鷺掌湊到一旁說著.柔掌不削的甩動尾巴

 

[真搞不懂為什麼月族貓能忍受身上的毛濕淋淋的...]

 

走到星之島.許多貓的氣味撲鼻而來.翼族.翎族.耀族和....

 

[噁~這是什麼味道阿!]

 

蜜掌抱怨著.一隻翎族的貓走過蜜掌身旁低聲說

 

[那個叫做魚腥味!]

 

蜜掌低聲竊笑著.瞬族還沒到.捲星跳上高岩.坐在耀族族長旁邊.隨後瞬族族長烈星帶領族貓就位後.也跳上巨岩.扭掌坐到稍微後面的地方.一隻淡藍色的腳掌壓到扭掌的尾巴

 

[阿喔~]

 

淡藍色的貓做在扭掌的身邊.調皮的彈彈耳朵

 

[抱歉啦!扭掌!]

 

紐漲不悅的甩動尾巴.這是他第一次參加大集會時交到的翎族朋友

 

[下次小心點好嗎?迴掌!]

 

[好好好!!扭掌大人!我會小心的!]

 

迴掌假裝無奈的說.用尾巴指指柔掌和蜜掌

 

[他們是誰阿?微族的見習生?]

 

扭掌彈彈耳朵.心不在焉的說

 

[是阿!柔掌和蜜掌.他們前幾天剛成為見習生..]

 

扭掌專心的聽族長們說話.根本沒空理迴掌.烈星退到後面.翎族族長鵝星站了出來

 

[翎族的獵物都很豐足.並且多了個勇猛的戰士.迴鷹!!]

 

翎族的貓兒大聲歡呼著迴鷹的名字.迴鷹坐直身子.扭掌驚訝的看著他

 

[你怎麼沒告訴我!]

 

迴鷹頑皮的甩甩尾巴

 

[我故意的阿!]

 

迴鷹竊笑著

 

整我是吧...

 

扭掌心想著.伸出爪子.狠狠的刺在迴鷹藍藍的尾巴上

 

[阿....]

 

迴鷹沒叫太大聲.畢竟現在族長們正在說話

 

[微族也很好.就是獵物少了點.還請星族庇祐微族.而我們的兩隻小貓柔掌與蜜掌也成為了見習生.並由蛋叢與湖翔這兩位優秀的戰士指導!]

 

蜜掌和柔掌驕傲地挺直身子.眾貓呼喊著兩位年輕見習生的名字.等到喵聲停止後.族長們才繼續說著

 

~~~~~~~~分隔線~~~~~~~~

 

 

柔掌彈了彈耳朵.看到了一些影像.星之島附近的水開始暴漲.越淹越上去.族貓們無法過河.有些貓待在水中不斷尖叫著.微星也在其中.他不斷拍打著水.隨後沉了下去.暴漲的水將捲星的屍體沖到岸上

 

視線回復後.柔掌左右張望著

 

貓兒們都專心聽族長的話.不可能會聽我的話...

 

隨後看到扭掌就在一個尾巴長的地方

 

有了!!扭掌一定會相信我說的話!

 

柔掌小心翼翼的跑到扭掌身邊.鷺掌看到後也跟了上去.推推扭掌的身子說

 

[扭掌!!得立刻叫所有貓回族裡去!]

 

扭掌歪著頭

 

[為什麼?]

 

[我看到了..星之島四周的水等一下會暴漲.族貓們會回不去.甚至被捲走.而且捲星會因此失去一條命!!]

 

柔掌緊張的說著

 

[真的假的???]

 

鷺掌毛髮倒豎著.迴鷹煩躁甩著尾巴.懷疑的說

 

[你怎麼會知道阿?你剛剛偷跑出去?]

 

[這麼說你可能不相信.我好像有看見未來的能力!!]

 

[不會吧..?]

 

和我一樣!!!

 

扭掌驚訝的想著.一旁迴鷹不削的說

 

[是真的!!扭掌!!你一定要相信我!!]

 

 

 

 

(接:扭星的重生-第十章 大集會(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姆hibih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