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扭星的重生-第三章  微族

 

 

[到了沒阿!~]

 

扭扭抱怨著.從他決定要跟著追杉後.他們已經走了好久

 

 

[到了啦!]

 

追杉走進由冬青花造成的隧道.進到裡面.扭扭才發現比他想像中的領地還大.許多的貓到處走動著.這時有一隻玳瑁色的母貓向他們走來.追杉向面前的貓兒微微低下頭

 

[追杉.他是誰?]

 

玳瑁貓用尾巴指指扭扭.不等追杉說話.扭扭就已經大喊

 

[我叫扭扭!]

 

追杉嘆了口氣

 

[放尊重點!它可是微族的族長!捲星!]

 

扭扭睜大眼睛.隨後羞愧的放低耳朵

 

[你好.扭扭.追杉.你把它帶回來做什麼?]

 

[我剛剛在領地裡看到他.他和其他貓不一樣.竟然敢頂我..]

 

追杉瞪了下扭扭.而扭扭卻回瞪他

 

[所以就把他帶回來.我認為他的勇氣讓他有資格成為微族的一部份.不知道你有什麼看法.捲星?]

 

捲星別有深意的看著扭扭.隨後轉頭

[蛋叢!!]

 

蛋叢聽到族長喊著他的名字.馬上跑了過來

 

[什麼事?]

 

捲星沒有回答.回頭看著扭扭

 

[扭扭!為了測試你有沒有那個資格加入微族.我要看看你的戰鬥技巧]

 

扭扭抖了抖.看著族長身後的大公貓.他足足有他的兩倍大.扭扭微微點了下頭.它可不希望被追杉和捲星看不起

 

[很好!你的考驗就是...]

 

捲星指指蛋叢

 

[打贏蛋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姆hibih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