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扭星的重生-第八章  星族的預言

 

 

雪藤死後又過了三個月圓.追杉的女兒.小蜜和小柔搬進了見習生窩.而白洛懷了兩隻小貓.小鶚和小刺.而捲星的小貓再等一個月圓就出生了

 

捲星靜靜的坐在月光岩旁.羞葉從後方走出來.坐在捲星的身旁

 

[你現在身懷六甲的.不要隨便亂走]

 

羞葉叮嚀

 

[我知道..讓我呆一下就好]

 

 

捲星看著夜空.靜靜的說著.而羞葉也看向夜空.一陣強風吹過.羞葉的眼前瞬間一片黑暗.三隻貓兒的身形慢慢出現.白色.藍色.綠色...一隻看不見的貓兒在羞夜的耳邊輕身低語著.隨後眼前又出現了原來的璀璨星空

 

[捲星...星族發出預言了...]

 

捲星看著羞葉.彈彈耳朵.示意羞葉說下去

 

[獨行的貓兒是主人.一族之長的至親與蝴蝶的女兒是主人的夥伴.微族接下來的危險命運將由這三隻貓改寫...]

 

捲星低下頭.尾巴急速甩動著

 

[獨行的貓兒...是指扭掌...]

 

[如果蝴蝶是指絲蝶的話.蝴蝶的女兒就是蜜掌與柔掌其中一個...是哪一個呢??]

 

捲星閉上眼睛

 

[這得靠我們自己去發現...]

 

捲星睜開眼睛.看著自己的肚子

 

[我的孩子也要參予其中嗎...]

 

~~~~~~~~分隔線~~~~~~~~

 

柔掌趴在窩裡.眼睛緊閉著.享受微風拂過的舒適.突然眼前看到一些景物.同窩手足蜜掌奔馳在樹林間.突然腳一個失足.掉到一個深洞裡[救命!!]

 

柔掌瞬間睜開眼睛

 

那只是個夢...蜜掌不會有事的..

 

柔掌心想著.但還是離開窩裡.跑到外面去.剛走出冬青花隧道就看到蜜掌正奔跑著

 

是真的!!

 

[蜜掌!!停下來!!!]

 

蜜掌緊急煞車.差點跌到深洞裡

 

[喔!好險!!謝謝你!柔掌!!]

 

蜜掌大聲說著.柔掌揮揮尾巴.回到族裡.重新趴回窩中

 

只是巧合.只是巧合而已...

 

~~~~~~~~分隔線~~~~~~~~

 

扭掌輕巧的走在微族領地上.走到月光岩旁邊的小池塘喝水.一個聲音在扭掌的耳邊出現

 

[扭掌..]

 

扭掌猛然抬起頭.看見一隻棕色的大公貓

 

[你是誰?]

 

棕色公貓走到扭掌身旁坐下

 

[我是鹿星.是微族的前任族長!]

 

扭掌疑惑的看著他

 

[你來找我做什麼?]

 

鹿星別有深意的看著他

 

[扭掌!微族將面臨危機.火會毀掉微族.而你就是扭轉微族命運的關鍵!]

 

扭掌驚訝的看著他.毛髮倒豎著

 

[可是!!我..我才來微族兩個月而已!我要怎麼拯救微族??]

 

[放心吧!蝴蝶的女兒與一族之長的至親會幫助你.而你們三個也會又不一樣的力量來扭轉命運]

 

鹿星的身影慢慢淡去.扭掌緊張的說著

 

[我的力量是什麼??鹿星!!]

 

[time lock..(時間鎖定)]

 

鹿星的話語輕輕拂過扭掌的耳邊

 

[time..iock??]

 

扭掌輕輕說著.瞬間一點動靜都沒有.沒有鳥兒的低語.沒有風拂過.時間暫停了

 

扭掌小心翼翼的走回族中.發現每隻貓都停止動作.小鶚甚至停在半空中

 

他大該是要跳起來接住青苔球吧...

 

[鹿星!!怎麼讓時間轉動啊?]

 

扭掌大聲說著

 

[...start time...(時間啟動)]

 

鹿星的話語在次出現在扭掌身旁.扭掌輕輕點了下頭.大聲的說著

 

[start time!!]

 

時間再次轉動.小鶚落到地上.壓住青苔球.大聲叫著

 

[我抓到了!!]

 

鷺掌從見習生窩裡走出來.看到扭掌時.歪著頭說

 

[你不是出去了嗎?什麼時候回來的?]

 

扭掌聳聳肩.表示沒什麼.鑽到窩裡.想著鹿星的話

 

微族將面臨危機.火會毀掉微族.而你就是扭轉微族命運的關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姆hibih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