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扭星的重生-第六章  我的夥伴

 

 

追杉帶著扭掌到一個石頭洞前.走了進去.裡面躺著五隻貓咪

 

[這裡是戰士窩.戰士們休息的地方.我也住在裡頭!]

 

左邊土黃色的貓抬頭看了看哼一聲又躺了回去

 

[呵呵!你大概已經知道他的名字了!]

 

矛滴...

 

[歡迎你加入微族!扭掌!]

 

灰色的公貓在一旁說著.他的身旁躺著隻紅色的虎斑母貓

 

[他是碎影.在一旁的是他的伴侶..]

 

[我知道!他是紅斑!]

 

扭掌想起剛剛典禮時的紅色貓兒.追杉聳聳肩

 

[在一旁睡覺的是奔疾.哈!老貓咪..嘿!水鳥和其他夥伴呢?]

 

[他們去狩獵了!]

 

紅斑睜開一隻眼睛.淡淡的說

 

[好吧!我們去看你的學習夥伴吧!!]

 

追杉帶著扭掌到另一個窩裡

 

[嗨!!鷺掌!]

 

[哇!!好棒喔!!我終於有室友了!!!]

 

鷺掌站了起來.奔到扭掌身邊磨蹭起來.扭掌瞬間臉紅

 

[我....]

 

追杉將鷺掌推到一旁.鷺掌發現自己的激動.臉也紅起來

 

[抱歉!只是我終於有室友了.所以...]

 

鷺掌將臉撇到一旁.不敢看他們

 

[只有你一個嗎?]

 

[是阿~族裡都沒有多少小貓.貂霜和湖翔也已經是戰士.所以只剩下我ㄧ個...]

 

[喔..]

 

鷺掌趴了下來.閉上眼睛

 

[好了!扭掌晚點再來陪你.我先帶她去找羞葉!]

 

追杉鑽了出去.扭掌看了鷺掌一眼.隨後跟著追杉來到巫醫窩

 

[你在忙嗎?羞葉?]

 

[沒!!蛋叢的傷勢已經處理好了!]

 

追杉向裡頭叫著.一個嬌小的灰屁股冒了出來.蛋叢也在裡面

 

[喔!抱歉!]

 

[這是我們的巫醫.羞蝶.在他身旁的是地霧.他的見習生]

 

扭掌看著體型不一的兩隻貓.心想著

 

怎麼導師比見習生還小阿...

 

[嗨!你就是扭掌吧!你大概是我看過最厲害的見習生了!]

 

羞蝶微微笑著.而扭掌則歪著頭疑惑問著

 

[位什麼?]

 

地霧用尾巴指指蛋叢

 

[因為它是微族第二強的戰士阿!第二強卻被見習生打的落花流水]

 

地霧賊賊的笑著

 

[那第一強的是誰?]

 

扭掌又問著.而他身邊的追杉害羞撇過頭.羞葉笑著

 

[就是追杉!]

 

扭掌驚訝的看著追杉.追杉則皺著眉頭

 

[好了別看了!!我們去認識其他夥伴吧.別妨礙羞葉了!!]

 

扭掌竊笑著.也跟了上去

 

天空慢慢西下.扭掌大該認識了全貓族.正當扭掌想去窩裡去休息時.魚日從冬青花隧道衝了進來

 

[狐狸闖進微族領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姆hibih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