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飄心的飛翔-第七章     冬青掌=小夜?

 

 

[快點快點!!]

[銀星的第三隻小貓!!!]

[母親是誰阿?]

[銀星呢??]

[他好漂亮!]

一大清早.許多的族貓急著想看銀星的孩子.閒羽冰和紋夜更是急的直跳腳

[我說了是母的!!!!]

[憑什麼阿??我告訴你.絕對是公的!]

[憑他是從他娘胎出生的!絕對母的!]

[我也是你娘生的阿!可我是公的耶!]

[這....哎呀!哎呀!小夜的母親是誰阿!]

沒錯.剛才你聽到的的確這對姊弟在吵架.看不到自己的兄弟還是姐妹的閒羽冰和紋夜正在吵說是弟或是妹.此時天空一陣怒吼.....等等.....是銀星的怒吼...

[夠了!全體過來集合!!!!]

大夥兒你看看我我看看你.緩步走到銀星的面前

[小夜的母親到底是誰?]

草茵喵道.銀星的伴侶水蕨在銀星成為族長前就死了.其他貓兒紛紛低語著

[我說夠了!!!.......大家應該都知道.水蕨是在懷我的第三個孩子時被殺死的]

銀星悲嘆的說.他看了一眼鶯亮.鶯亮點點頭

[昨天.我夢見水蕨.他告訴我.我的孩子.也就是小夜.在星族出生.他希望小夜可以成為耀族的戰力.也不希望小夜剛出生他就要面對一生無法成為戰士.無法看見自己父親的遺憾.所以他希望我照顧小夜於是今天早上就看見了小夜睡在我身旁]

[但小夜需要母親]

銀星低下頭

[水蕨不可能跟著小夜一起到我身邊.我不希望小夜的一生沒有母親陪伴]

貓兒們在一次低語著.小飄看見黛心向伴侶虎光冬竊竊私語.隨後又跑去找鶯亮.然後站了起來

[銀星.我願意照顧小夜]

銀星又驚又喜的抬起頭來

[老實說我也懷孕了.懷孕這期間我可以先照顧小夜.只是奶水...可能要請綠香雲幫忙...]

黛心稍微看了下再育兒窩外的綠香雲.綠香雲點點頭

[我可以]

銀星感激的看了他們一眼

[謝謝你們.散會!]

一聽到這兩個字.閒羽冰和紋夜馬上跑進育兒窩

[我就跟你說是公的吧!]

[亨!]

小飄笑了笑.隨後繞到育兒窩後頭

-冬青掌?-

[呵呵!冬青掌知道了一定很高興!]

--------------------------------------------------------------------------------

[喔齁!!!!喔齁!!!!喔齁!!!!我的後代!!!!]

如小飄所想.冬青掌開心的瘋掉了.小飄輕笑著.突然發現蜂掌正看著她

[怎麼了嗎??]

蜂掌搖搖頭.將頭轉到別處

[沒什麼.只是在想.我什麼時後也會有我的小貓!]

不知道為什麼.小飄的心突然緊張的快速跳動.此時的小飄並不知道.蜂掌彷彿打著壞主意的笑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姆hibih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