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扭星的重生-第五章  我是見習生

 

 

[所有能自行狩獵的猫兒請到微風岩下集合!!]

 

捲星站在微風岩上.召集著微族的貓兒.一隻隻的貓兒從窩裡走出來.在微風岩附近做下

 

[什麼事阿?捲星召集我們要做什麼?]

 

一隻火色的貓兒坐了下來問著一旁的雪色貓咪

 

[我也不知道.紅斑!]

 

雪色貓咪聳聳肩.表示不清楚

 

原來她叫紅斑!記住了...

 

扭扭心想著.越來越多的貓兒來到岩石下

 

[扭扭!請上來!]

 

扭扭愣了下.小心翼翼的爬上岩石.坐在捲星身旁.這時的捲腥正和講下的貓說話.扭扭看下下面.眾多的貓直挺挺的坐好聽著.追杉也在其中.他坐在一隻白色公貓的旁邊

[所以!扭扭正式加入微族!]

 

捲星說著.底下一隻貓不削的切了一聲

 

[有什麼問題嗎?矛滴?]

 

[這麼弱小的貓.有資格加入微族嗎?]

 

扭扭正想反駁.但被捲星阻止了.因為蛋叢正從一個窩裡走出來.他坐在矛滴說著

 

[別小看扭扭!我差點被他打成殘廢呢!]

 

扭扭抱歉的低下頭.而矛滴哼了一聲後便不再吭聲

 

[很好!我.微族族長捲星.懇請星族看照這隻貓兒.他已讓你們見識她的勇敢機智.我在此推薦它成為微族的見習生!]

捲星看著扭扭.喵到

 

[扭扭!你願意遵守戰士手則.保衛部族.就算犧牲生命也在所不惜嗎?]

 

扭扭稍微低下頭.隨後抬起頭.堅定的說

 

[我願意!!]

 

捲星微微笑著

 

[從今天開始.在你得到戰士稱號前.你將命名為扭掌.星族!請求你們帶領這位見習生.走向未來的戰士之路!!]

 

[扭掌!!扭掌!!扭掌!!]

 

扭掌興奮的發著抖

 

我是見習生了!!!

 

捲星等貓群們安靜後才繼續說話

 

[追杉!]

 

追杉站直身子

 

[我在!!]

 

[盡然是你帶領扭掌來到微族.扭掌導師位子非你莫屬.你是微族優秀的狩獵者.相信你能把扭掌訓練成一位忠誠的戰士]

 

[知道了!捲星!]

 

捲星點點頭.身後的尾巴甩了甩

 

[散會!!]

 

貓群們回到窩裡.而捲星向追杉走去.扭掌跟在後頭

 

[追杉.扭掌還不認識我們的族貓.希望你能帶他認識認識]

 

[好!]

 

追杉甩甩尾巴.要扭掌跟著他走

 

從今開始為見習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姆hibih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